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2年09月29日 15:09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廉洁自律意识,9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初晓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党的建设是党为保持自己的性质而从事的一系列自我完善的活动。课上,初晓辉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云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云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广泛涉及基层党建的基础地位、功能作用、总体思路、根本要求、重点任务、基本保障、科学方法、主体责任、检验标准等各个方面,构成了完整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切实明白了只有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好党支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才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