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是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的一项基本任务,提高科研能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必要措施。科研能力的提高是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和个人的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手段。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在学院大会都有强调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努力搞好科研工作,并且定期召集科研骨干对体育学科的研究动态和前沿热点进行讨论分析,并积极引导教师申报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年来,学院的教师主持和参与了国家体育总局、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研究项目,在核心期刊、省级刊物上发表优秀论文一百余篇,教师科研能力正逐步得到提高。

一、研究队伍壮大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0人,博士1人,国家级裁判员3人。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职称结构合理的体育师资队伍。学院由领导牵头、根据以老带新、研究专长相近、集中优势、相互合作的原则开展科研工作。

二、科研成果明显

在学院的直接领导下,立足学院实际情况,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学院科研创新能力。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