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年02月27日 14:39  点击:[]

2023224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3年多来,我国抗疫防疫历程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抗疫,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强大的战略定力,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避免了致病力较强、致死率较高的病毒株的广泛流行,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了宝贵时间。总书记要求要深入总结3年多来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经验做法,完善相关机制和举措,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总书记的讲话为下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学院发展方向,畅所欲言地谈体会、谈感受、谈思考、谈收获,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深化了认识。与会人员在进一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还重点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各事业发展凝聚共识。

副书记王燕梅同志围绕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在学习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会议报告方面,20221217日,在中国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大会黎书记进行了“改革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报告,报告从过去六年取得成绩;未来五年历史使命;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几个方面进行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会议学习气氛浓厚热烈,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下一步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今后五年,是事关学校生存发展的关键五年。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没有坐享其成的乘客,更没有事不关己的看客,我们每一位云农人都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云农新贡献,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