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年01月06日 14:43  点击:[]

202315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以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论述,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与会同志在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还由李杰庆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对以上五个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研讨,组织员张剑平同志围绕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会议学习气氛浓厚热烈,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下一步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