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2023年04月23日 17:00  点击:[]

2023421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的有非党员的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上李杰庆书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做了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杰庆谈到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云南大学以及云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云南省高校扎根中国大地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以扎实的立德树人成效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深得总书记贺信的鼓舞,同时也深切的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对云南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关心。

李杰庆最后就学习贯彻好总书记贺信精神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学院党委尽快组织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贺信精神,各班级、团支部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的形式深入学习,力争实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要求全院师生将学习活动与推动“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任务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