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年06月28日 11:05  点击:[]

2023627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五专题,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的有非党员的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五专题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段义龙全文领学了学习内容,并做了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就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一系列战略谋划和部署,引领全军开创了强军事业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必须把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要求学院党委尽快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各班级以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学习研讨,厚植爱国情怀。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