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

2023年08月29日 10:07  点击:[]


2023年8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的有非党员的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李杰庆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少华做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院党委书记李杰庆提工作要求:要求尽快组织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各班级、团支部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的形式深入学习,力争实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