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3年12月19日 11:10  点击:[]

20231215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的有非党员的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作专题辅导,围绕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全党尤其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李杰庆从11个方面就这一思想的有关重要论述,作简要梳理和解读。主题发言人段义龙副院长就自己的角度谈了心得体会,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上做了“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赓续中华文脉筑牢思想文化宣传阵地”的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体育学院培养基础体育人才主阵地作用,为推进习近平文化思想建设提供强大基础支持。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作为高校教师与管理人员,应该以思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全力为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不断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华章而努力奋斗。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