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4年03月20日 09:15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对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总书记指出:“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它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以劳动者、劳动资料、劳动对象及其优化组合的跃升为基本内涵,以全要素生产率大幅提升为核心标志,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

参会人员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李杰庆同志围绕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是一篇大文章,对党员干部能力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深化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新质生产力赋予高校的使命意义和重大责任,从学校实际、地方实情出发,因地制宜谋划布局新质生产力发展,在实际工作中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汇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