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2018年09月12日 00:00 鞠国梁 点击:[]

近日,“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专业委员会”正式在我校挂牌成立。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姜征明会长、张国华副会长,中国体能协会副主席兼广东体能协会秘书长韩春远博士,广东体能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孔昕炜教练,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振武教授,昆明理工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白雪松教授,昆明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叶燎昆教授,云南大学杨霞教授,云南省体育局李红彪副主任医师,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教授等出席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能训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健科主持。

徐忠祥处长对体能训练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和云南大学展示出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欣赏,希望双方携手打造云南的专业体能训练团队。体能训练不仅为提高运动员综合的专项竞技能力服务,还要为学校体育和群众体育服务,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会议结束后韩春远博士作了题为“何为体能训练和如何进行更为专业有效的体能训练”的精彩讲座,提出了“让体能训练惠及到每一个人”的美好愿望。

翌日,中国体能协会主席、广东体能协会理事长、中国体能训练顶尖专家王卫星教授与体育学院邓伟院长、杨健科副院长就双方合作、云南体能训练发展、专业委员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体能训练专业委员会聘请王卫星教授、韩春远博士担任委员会专家顾问。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