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17金19银11铜 我校学子在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2023年03月17日 11:16  点击:[]

20221116日至2023317日,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三阶段大学组的比赛在玉溪市举行。我校共有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武术、羽毛球、乒乓球、跳绳8支代表队,28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赛事。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省运会比赛,认真制定训练和比赛方案。校领导亲自部署协调、现场解决训练和比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比赛期间也多次看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给予教练员、运动员极大地鼓励。

整个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云农人不畏困难、勤奋质朴的优良作风。经过激烈角逐,在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运动代表队发挥出色,羽毛球女子团体、女子双打,乒乓球男子团体、男子单打,武术男子、女子个人项目,男子沙滩排球,女子五人制、十一人制足球,田径女子5000米、跳高、铅球、男子三级跳,跳绳项目比赛勇夺冠军。本次省运会比赛我校运动健儿最终获得171911铜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参加省运会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综合型体育人才的培养,深度打造体教融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农大学子将继续发挥我校“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充分发扬“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精神,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