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范继畅老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3年05月29日 09:55  点击:[]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大赛于2023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在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范继畅代表云南农业大学参加比赛,在教学设计与教学实践部分,范继畅老师认真准备,在现场测试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篮球“竞训指导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体育教师队伍建设,集中展示一批近年来我国高校体育教师在全面育人和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新模式中涌现的新理念、新教法、新成果,推动提升高校体育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