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体育学院赴云南万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06日 17:26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62日,体育学院组织员张剑平带领体育学院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云南万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体育学院师生在参观了位于新亚洲体育城的万动汇体育中心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领导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自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围绕学院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体育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简历的投递,现场面试,将访企拓岗的成果及时体现出来,为学院毕业生挖掘优质工作岗位,同时也为校企间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体育学院与当地企业的沟通合作,进一步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拓宽了渠道,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对下一步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和实习实训,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