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的通知

2023年02月22日 17:43  点击:[]

根据《关于云南农业大学全日制2021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的通知》(教通〔20234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学院2021级本科生自主专业工作有序、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进,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收计划数

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情况,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计划如下:

1. 体育教育专业(学制4年):可接收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学生计划数2人;

2. 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学制4年):可接收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计划数5人。

二、转专业学生基本条件

1.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上学年综合测评德育成绩优秀。

2.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已修完规定的课程和实践教学内容,无补考和重修课程,符合学校自主转专业的要求。

3. 身体健康。

三、进程安排

1. 202331日前,符合转专业条件的2021级本科生认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申请表》,并附成绩单(全部课程成绩)及相关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2. 202233日前,学生所在学院将学生提交的《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申请表》、成绩单(全部课程成绩)及相关证明材料、《自主选择专业学生资格审核汇总表》等材料交教务处学籍学历和信息管理科。

3. 202238日前,体育学院完成对申请转专业学生的审核工作。审核工作完成后,学院将《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学生录取汇总表》交教务处学籍学历和信息管理科。

4.确定录取的学生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2023222日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21
联系电话:0871-65227807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95号
邮编:650201  

体育学院官方微信